当前位置:男科 > 阳痿 > 阳痿病因

乱吃壮阳药会引起阳痿吗?

来源:未知 时间:2016-05-27 发布者:静晓 收藏本文

核心提示:阳痿在男性朋友当中还是并不少见,造成这种疾病的原因是比较复杂的,很多人为了解决阳痿的问题,乱吃壮阳药物,实际上阳痿并不一定需要吃壮阳药物,相反,有些壮阳药物对人体的危害还是比较大的,长期吃这些药,对治疗阳痿,百害而无一利。阳痿是困扰男性朋友的“难言之隐”,但由于存在着认识误区,患者普遍就医意识不强,一旦出现功能障碍症状,第一时间不是去就医,而是寻求药物改善。那么这样到底正不正确呢?下面我们来看下吃壮阳药会引起阳痿的发生吗?

吃壮阳药会引起阳痿的发生吗?

在中国,40岁以上ED患者高达52.2%,其中ED患者就医犹豫期长达22个月,这一比例明显高于国外调查资料的数据。而一项名为“中年夫妻幸福指数调查”则显示,在受到ED困扰的被调查者中,超过70%的人选择消极应对。临床数据也显示,中国ED患者就诊率不足10%。

由于性教育的缺失,传统社会对于性的神秘化以及传宗接代观念等多方面的影响,人们谈“性”色变,将身体出现的不适视作一种没面子或者难以启齿的事情,于是求助于伟哥,或一些小道偏门的壮阳药物,而不是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。

伟哥是外源性药物,长期服用可产生药物依赖,这种情况不仅是作用于心理上,甚至可能产生生理上的依赖。就ED患者发病年龄阶段来看,年轻人的几率本身就比较小,但是一些年轻人为获得性交的快感而滥用伟哥,时间一长,一旦想要进行性行为,就会求助于伟哥。久而久之,离开了伟哥就不能正常勃起,在生理和心理的双重作用下,导致性功能障碍的发生,甚至发展成为永久性的ED。

年轻人一旦患上ED,情绪上的挫败感会加深,若没有进行正常的治疗,他们会提高使用伟哥的频率,如此恶性循环,不仅会导致疾病加重,还会增加患者的压力和痛苦。此外,伟哥具有一定的副作用,服用不当会出现头痛、头晕、视力模糊等症状,而有尿道炎的男性,服用后能长时间勃起不倒,将会伤及阴部肌肉组织,甚至加重阳痿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专家指出,大部分的ED病例由器质性病变引起,是可以治愈的。而在很多情况下,偶尔一两次性交失败并非一定就是男性性功能障碍。遭遇功能障碍症状,正确的做法是,及时到正规医院接受规范检查,若有疾病,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。

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清楚的了解到了,经常吃壮阳药有可能会引起阳痿,特别是一些不合格的壮阳药物,阳痿患者应该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一下检查,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患上的阳痿,查明病因及时治疗是最好的办法。希望以上知识对男性朋友有所帮助,专家说,男性自信心缺乏,怕不能满足老婆的性要求;或过分强调丈夫对老婆性满足的责任,也会造成阳痿的发生,所以建议男性朋友,一定不能有心理压力,要知道自己阳痿的主要原因,不能瞎吃药物!

无需注册-

百万名医生在线为您免费解答